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 交给我【3】

男神x你交给我(3)

[韩文清]

再次睁开双目的时候,刺眼的亮光让你恍惚了一下,又咻的闭上眼睛。好不容易适应了强光,再次出现在面前的是刚硬的面庞和严肃的神色。

[老韩,什么风把你吹来了?不忙着你警务室的事情啦?]即使知道不好,可是长久的不相见,你的抱怨铺天盖地的蔓延来。

他倒是全然不回答你,就那么静默的看着你。

[你能别拿你审犯人那眼光看我吗?我到底哪让你觉得不舒服了。]你眼泪快掉下来了,恶狠狠的说道。本来因公受伤,作为上司,而且作为男朋友一点安慰都没有,一醒来就是这种要逼问的神情,你长久以来的积压全都想要迸发出来。

和他这种一路从警校毕业步步高升的正直警官不同,你就是某次协助调查,被发现有了些许天资半路出师的野路子而已。所以,从你和他在一起开始,就有各处各地的流言蜚语传入你的耳朵,让你备受压力。

[韩队…]你好久没这么叫他了,不再是只跟在他后面吵吵闹闹的小警察,现在你也慢慢成长为组长的人。

[第一次带队出勤任务,全员五人,伤员一人。缉获重大嫌疑人。]他站起来,帮你挡了挡刺目的阳光,厉声说到。你的莽撞,你的执着,和你的努力他全然看在心里,却从未有过一丝展露。

[韩队..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吧。]你紧紧抓住被褥,温声说道。

[…好]他似是愣了一会,才应声说道。

[好好养伤,你们组表现不错,下次希望没有一个伤员。]他穿上来时的西服。

你望着他,想着三年前的自己,被穿着西服满手是血的他问道,愿意来我们队试试吗?即使知道那血是危险,还是敌不住他坚毅的眸,入魔般的点了头。

[如果,分开之后你愿意回来,那还是请把你的背后交给我。因为我是带你来时的人。]

你的无礼,你的莽撞,你的任性。全都由我化无,而你却可一如既往凭天资走下去。所以,交给我。


本来想写个翔翔,卡壳了。洗洗睡了。希望明天拍片顺利。

评论
热度(31)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