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 想要成为它

嗯。我是个配饰控。

嗷嗷嗷嗷~ 今天又买了两顶帽子一根围巾qaqq每次都想剁手来着。

这样的产物 ooc严重。 


张新杰

[设定是爱手表的你喽 嗯这样。]

[新杰这块表好不好看!啊啊啊啊可爱死了!穿萌系的衣服一定超级适合。]你又一次在专柜停下来。没办法,每次看到手表就喜欢的不得了阿。[新杰这块也好看阿帅帅的w 我正好有件小黑皮衣带这块一定帅爆了。][嗯,按你的穿衣风格来说,后面的那块更适合一点。]他提出中肯的意见。[什么啊新杰,人家也有超级可爱的一面好么!想要当小姑娘来着。]你不满的瘪瘪嘴,已表明自己其实可以做个小姑娘。[那就前面那块吧,时间不多了,该回家了。]看张新杰有点催促,你果断不犹豫买了下来。你走在路上一边难受一边抱怨[想了想还是后面的好看把,我都没几件能搭这块表的衣服呢。怎么办现在回去换来得及吗。][真是搞不懂你,有时候真想变成一块手表呢。]张新杰望向碎碎念的你说。[什么啊新杰?][明明有我在身边提醒你,为什么非要那么刻意的挑。][因为 因为你不会随时随刻在我身边啊。我也想让别人看到我 ,觉得稍微稳重一点。]很明显的抱怨,眼泪开始噼里啪啦的往下掉。[以后会尽量随时随刻陪你,别哭了。]温柔的用同样带着手表的手腕,拭去你的泪。


孙翔

[咔,咔]拍完两张照片,随手给孙翔发去。[翔翔!这款帽子超级拉风买不买买不买?]飞快的打完字,发送。反正是休息时间,一定会秒回我。一秒钟后[不要。太招人注目了。][奥,没事。这款怎么样,低调奢华!一看就是很符合你这种有文化有气质的人啊。]想着自己家的帽柜好像很满了来着,前几天还被翔翔说帽子太多了来着,一定要好好巴结翔翔才好。[帽柜要满了啊,没地方放了。][翔翔你说什么呢!里面不是有很多你的帽子吗?][还不是你每次良心上过不去都顺便帮我稍一顶。我的就是附属品好么!][翔翔怎么可以这么说阿,我给你买帽子是我的错了吗?现在哪里有我这么温柔体贴的女孩子?你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唯一爱好你都不给予支持和鼓励,好难过。]巴结不行我就装可怜把。[不是啊,你买吧。帽柜不够可以再买帽柜的,你别难过啊。]计划通。[mu~最爱翔翔了我会帮你稍一顶的!][有时候,真的挺像成为一顶帽子的。][翔翔你说什么呢?气氛不对啊成为帽子干啥?]自家男朋友忘记补脑子喽?突然换风格怎么回事。[不是啊。你那么细心的挑选,那么呵护的保养。每次带出去都一脸的开心。][什么啊翔翔跟帽子吃醋啊?你也是我细心挑选出来,呵护关心。每次和你一起出去我也是大满足好么!而且,你也和它们一样,一直为我遮风挡雨啊。所以啊,最爱最爱你了。]隔了五分钟,没回复。[卧槽到底怎么了啊!干啥不回复我了?]心里吐槽。[嗯 刚刚 队长叫来着。]隔着屏幕微红耳根的他,过了足足五分钟才憋了一个着急的谎言给你。



这篇 太爆字数了 本来 还想写方锐和老韩来着。

给所有爱配饰的妹子!!买买买!!

评论(8)
热度(41)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