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周翔】捡到的钱一定要一起分享

ooc
自己写着周翔玩。
最爱他们两个。
喜欢请给小红心评论谢谢💓


【周翔】捡到的钱一定要一起分享

孙翔已经在火锅店门前站了四个小时了。
他懊恼的不得了。
四个小时前,他和客场来s市的唐昊开开心心的吃完火锅,分道扬镳。他离开火锅店前去上了个厕所,一出来唐昊早没了影。他心想唐昊没良心的,刷了我的卡,骗了我的情,就颠颠跑了也不打招呼。
气呼呼的打算回轮回,抬脚刚走了两步,就看见火锅店旁边的树丛里散着几张人民币。他伸手扒拉了一下,好家伙,拔出来了要有小五千。
孙翔愣了一下,全然没有小时候掏鸟窝多掏一个是一个的喜悦。本想着几百就直接给火锅店,让人发觉丢钱来取就是。这小五千,他又怕别是什么要紧的钱,让火锅店贪了去。
他呆呆愣了会,然后给飞奔到机场的唐昊打了个电话。
“糖糕啊,我捡钱了。”
“一毛还是两毛,捡到要交给警察叔叔啊。”全然不顾孙翔的口气,唐昊以为这货又抽筋了,笑着说。
“你他妈是不是傻逼?捡一块以下够我跟你打电话炫耀的话费钱?我捡了小五千吧。”
“那是哥给你的送行钱,拿去消遣吧。翔弟弟…”
还没说完,电话彭一下,让孙翔挂断了。
妈的傻逼,呼啸有这么个傻逼队长怎么还没完犊子。
孙翔一边骂,一边定定的看着手里的钱,也不知道这些钱能不能报警,还是直接给谁。想来想去,孙翔还是想先在这等等,怕万一失主回来找。

s市的冬天冷的很,孙翔这一等,从火锅店的午高峰等到晚高峰。看着玻璃窗内热气腾腾冒出的白烟,火锅汤里涮好的羊肉,夹了满满一大筷子,蘸满了调制好的酱料,每个人喜气洋洋的将它入了口。孙翔又看了看手里的钱,气得很。他出来的急,手里现金全都请唐昊吃了饭,新换的手机还没来得及绑支付宝。他心想怎么就这么倒霉捡到了钱,要巴巴站在这里等人。他越想越委屈,气都撒在攥钱的手上,力道大了好几分。

六点的时候,孙翔的手机响了。看了眼来电显示,他都要哭出来了。
“周泽楷我和你说,我一点都不喜欢s市。”
“怎..怎么..”周泽楷被孙翔这么一说,都懵了。
“它不是南方吗,谁给它的勇气让它这么冷?”
“噗...吃火锅…去吗?”想着孙翔肯定被s市的天气冻的发脾气,周泽楷还是忍不住笑了。
“翔翔你怎么还没回,快回来一起去吃火锅。”杜明在电话那头嚷嚷道。
孙翔看着手里的钱,想着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拿着五千块钱在火锅店门口盼了四个小时,还冻成这个样,还不如自杀呢。于是狠狠心说“我有事,不去了。”
“你要和唐昊一起去呼啸啊?人都走了你还有什么事,一会xx火锅店见。”杜明喊完就顺手把电话挂了,留着孙翔在风中凌乱。
xx火锅店,就是这啊。卧槽他们要来这吃火锅,他们有毛病吧,这离轮回那么远。咋办,钱咋办,我要不要躲起来?
就这么胡乱想着快过了一个小时,远远就听见杜明吕泊远他们的声音。孙翔刚想扭头躲躲,就听见一个脆脆的女生响起。
“您 您好 我丢了一点钱,请问你有没有在附近看到?”
“啊,你丢了多少?”孙翔定眼看了看这个姑娘,不高的个,估计也是找钱着急了,这么冷的天,还出了点汗。
“4800,块5000了。老板刚给的工资。”
小姑娘说完,孙翔合计着正好是这个数,就把钱给了小姑娘。
“上次让老板支付宝啊,现金拿着多不舒服。这么多钱你也能丢。”孙翔一边数落着小姑娘一边打算走。
“嗯,中午发钱太开心了,喝了点酒,出来钱就不知道哪去了。小哥我请你吃顿火锅谢谢你吧。”小姑娘被说的不好意思了,还在连连道谢。
等吕泊远他们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小姑娘死命拽着孙翔,拉着他进火锅店。
“朋..朋友?”周泽楷看了看姑娘拉着孙翔的手,问到。
“不是啦,小哥捡了我的钱,这么冷想谢谢小哥请他吃饭。”小姑娘在周泽楷的美颜注视下,完全不顾孙翔发给她的眼神警告,一咕噜把话都说完了。
“噗...没事啦 我们翔翔就是这么乐于助人,小姑娘收好钱就行了”江波涛看见孙翔红着脸四处乱瞄,还不时的把小姑娘的手往胳膀下推,赶紧给他解了围。
送走了小姑娘,一行人进了火锅店的包厢。
“翔哥你要请客啊。”吕泊远突然来了一句。
“为哈?”倒是孙翔,一边给他们整理餐具一边问。
“因为你捡钱了啊,捡钱要一起花,散财才聚财嘛。”怕是觉得逗孙翔好玩,连方明华都出了声。
“可我他妈又没花啊,不是还给人家了吗?”
“那我们可不管,反正钱在你手里呆过了。”吴启也加入了不要脸蹭吃团队。
“请请请,你翔哥又不差钱。”孙翔被说的笑出了声,一把说道。
“周泽楷,借我钱,回头还你。”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点头,杜明又在旁边叭叭开。
“哎,平时就属你吹周不积极,竟然还好意思管队长借钱,啧啧。”还没说完,就被孙翔一个眼神剜了过去。
“唔..喊队长。”周泽楷倒是接受了这个建议,看着孙翔红着耳朵喊着周泽楷,别太过分才停下。
是啊,一队人看着这个容易脸红的孙翔时,都笑开了。
孙翔刚来轮回时,哪像现在这样啊。一副老子天下最牛逼,你们都是洗脚婢的样。其实就是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怎么讲话。
直到江波涛去战队门口买红薯,大爷和他讲你们新来的小伙子不错啊,这么冷的天为了让我赶紧卖完一口气买十多个。江波涛这才知道轮回休息室里趁热吃的烤红薯哪里来的。
杜明在粉丝给的信封里,翻出一封写给孙翔的信,来自一个偏远地区,稚嫩的字体写着给最好的孙翔哥哥。后来希望小学电话打到轮回经理那,大家才知道孙翔一直默默资助着贫困学生。
战队门外的野猫野狗,也都爱往孙翔身上蹭。孙翔从不恼,他总是抱着猫粮狗粮在喊着翔哥哥给你们送饭吃了。要不是周泽楷连续几个夜晚碰到这样的孙翔,大家都以为是孙翔有什么特殊的吸引动物的本领。
孙翔就是这样奥,把所有的好都做尽了,也不去邀一点功。还生怕别人知道了他做的这些好,周泽楷看着被火锅蒸汽映的脸红红的孙翔,突然好想亲他。
他俩谈恋爱一年了,孙翔所有的好,他都看在眼里。
吃完饭回去的路上,周泽楷和孙翔慢悠悠的走在后面。
“翔哥回去还你钱奥,才不要吃你软饭。”
周泽楷眨了眨眼,突然亲了下孙翔。
唇温温的,带着一点点火锅的味道。很辣,但是回味一下,又把所有的精华都品了出来。
“周 周泽楷 你干嘛”接了多少次吻,他还是那么纯情和可爱。
“算...还钱。”周泽楷笑的很好看,黑眸里像是有滩水。
“哎队长翔翔你俩快点,下雪了。”
下雪了,周泽楷理了理孙翔头上的雪花,问道“咱俩会一直这么好 对吗?”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突然亲了下他额头。“瞎想什么呢,周泽楷。”说完这句话就急忙忙的跑了。
“杜明唉,你们等等我呦。”
周泽楷看了看来的短信,笑的温柔无比。


——我们当然会一直这么好啊,因为我,最喜欢你了。——by最甜

他们都喜欢你,喜欢你善良。但我不一样,不仅喜欢你的善良,还喜欢你的小别扭,喜欢你的小任性,偶尔超凶的小撒娇,我喜欢你的一切。我是周泽楷,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你都会在这句话下面接上,我是孙翔。

评论(2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