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论我和翔哥相处的一点点

设定翔哥是你同桌奥
今天是恋爱一百天纪念日
随便翻了翻以前的日记
果然谈恋爱之后变得少女了
日记都会写了哈哈哈
找出一点以前的糖

1.今天午休的时候,一直烦躁的睡不着,一转头睁眼,就看见孙翔一直盯着我,发现我看他暗搓搓的用书挡着火速亲了我一下。他,他干嘛???
2.放学之后自己往家走,路过篮球场,他超大声喊我名字给我飞吻说了一句:小朋友我送你啊。然后,用手擦了汗抛弃了他的朋友们送我了。
3.爸妈出差了,外面下雨了,自己在家里饿着肚子熬着夜。就听见这逼打电话和我说:雨太大懒得往你家跑,一会给我吃饭。刚想说什么男朋友,就听见外面叮一声,帮我叫的外面就到了。
4."喜欢你...真的,很喜欢"因为是情人节所以大发慈悲跟他表达了爱意,看他耳朵超红然后说:当然,你不喜欢翔哥喜欢谁。
5.有好多好多的故事,但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他和我坐在一张餐桌上,对我说:"我把所有你爱吃的都给你,带你打荣耀,以后给你吃甜甜的糖,不开心你就来和我讲,我喜欢你,你呢?"孙翔,我都没有回答你你就牵我手了,所以我今天要补上,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44)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