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就 孙翔 让我叨逼叨

随着动漫开播,我身边又有很多小哥哥小姐姐们开始讨厌翔哥了,所以接着给翔哥洗白白。
孙翔人设是在前期很不讨喜的一个设定,狂傲又自大。但是你们思考一下,翔哥现在19,怎么说呢?技术真的不如叶修,但是除了叶修,翔哥绝对是荣耀战法第一人吧?之前翔哥呆的越云和嘉世,都是把他当救世主供着的。就给他造成了一种老子天下最牛逼,老子宇宙第一的错觉。
刘皓跟蓝雨比赛发挥不好的时候,孙翔当时是第一次担任队长。按理来说应该有跟队员搞好关系这种说一句没关系吧。但是他没有,把不喜欢不满意全写在脸上。就是这么耿直,耿直到人家都把他当棋子都不知道。
就是别人输了都有队友陪伴安慰,孙翔没有。前期他就是要一个人背一个队的锅。妈的,我一想孙翔这倒霉孩子为了用出龙抬头天天练我就心疼死了。他跟唐柔一样,用的是荣耀教科书叶修用过的战法,所以他也跟叶修比。唐柔有叶修的指导,孙翔有的只是不服输的劲而已。
他是王杰希之后第一个被说没有新人墙的人,他是被三度挖走的人,他是去国家队的人,我不懂说他弱的人什么心态?
再说为什么喜欢孙翔,因为他在整本书里成长线是我觉得最明显变化的。心态的变化我觉得全书里只有他和乐乐是最明显的人。他以前把荣耀当一个人的游戏,冲锋也就只有一个人而已。后来会和团队配合,拿到双一最佳配合。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一个牛逼到天上的19岁新人,能够正确看待自己的问题并且改正,被那么多人谩骂还在前进,孙翔真的太强了。毕竟我19岁,我就是个别人一说就想放弃和哭的渣。
再说气势,叶修之前说过,荣耀这个游戏个人风采很强。我觉得孙翔就是一个风格很扎眼的选手。他率领的一叶之秋,站在场上,我觉得和大漠孤烟是一种感觉的。我现在在脑海里也基本是这种幻想,长矛背身后,俯眼傲天下。

说了这么多 也希望你们可以在动画播出的过程中,喜欢上这个耿直可爱有点傻气却非常努力的天才。

评论(9)
热度(65)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