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 想要成为它(2)

继续昨天的产物。

今天大概是方锐和韩队。

呜呜呜其实我每篇都想带翔翔玩。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三遍。

 

方锐

[点心,看我新买的围巾。啊我要被这个颜色征服了。]你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的向自家男朋友展示自己的战利品。[嗯,好看死了,我也要被你征服了媳妇。]边说变帮你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挂到衣架上。[是不是超级好看啊,我觉得围巾简直拯救了我这个丑脸。不敢想没围巾我怎么办。]你还沉浸在围巾好美的喜悦中。[媳妇,我要和围巾吃醋了]突然有些委屈的语气。[唉?什么?][我是说,我想变成围巾啦。]锐锐哭丧着脸说道。[变成围巾的话,就可以让你陪伴一辈子,也可以一辈子温暖你了。而且媳妇你不丑啊,即使没有围巾也超级超级美丽。]明明是难过,还是最后扯出一个微笑给你。[点心,你现在的样子,哈哈哈丑死了。带上围巾啊,是因为想在你面前展示最好的样子,而且也只是在你面前。]刚说完,锐锐的亲吻就轻轻点在你的耳垂。[嗯,这样的媳妇,最好看了。]


韩文清

你隔着玻璃窗看着柜台里的戒指,想着自己这个月的工资早在月初的时候就被自己挥霍完了,想着就有点难过。妈的为什么自己是个戒指控,是别的还可以让自家男朋友给买的,是戒指的话。总不能说[老韩老韩有个戒指超好看帮我买一个吧。]会被误会死的把。没错你是个戒指控,从地摊到专卖店都有你的身影。也说不上为什么喜欢,大概只是被某个设计师的戒指吸引,从此一去不复返。不过,那个设计师的戒指太贵,实在买不起。你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幽黑的房间随着你的开灯,充满了光明。冷清的大理石桌上,摆放着一个小巧玲珑的盒子。你太熟悉了,自己喜欢的设计师戒指的外包装盒都是这样。简单,霸气,却又别具风格。像极了那个人。[用你那么多戒指,换我这一个吧。]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老韩。][换我这一个戒指,换我这一个人,从此带在你手上,圈住你。][韩队..][所以,嫁给我吧?][神经病啊,早被你圈住了啊。从自己喜欢上那个设计师的作品开始。就 被你圈住了啊。]


哇 韩队的OOC好严重啊 吗的 写老韩的时候脑子里全是我们班主任。

太可怕了,好想要一个像大眼那样的班主任啊QAQQQ

评论(2)
热度(33)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