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守护

来自今天的梗

很谢谢自己同位

感动的想帮他介绍女朋友.


[孙翔]

"然而你在怎么样也还是一样矮,一样丑阿."班里总有人嘴损,欺负惯你的好脾气,在一阵叽叽喳喳的起哄下,你回过头.

也会对骂回去,可是一战多,太累了.尤其是好朋友还和她们一起嘻嘻笑笑玩笑骂你的时候.

你把头转回课桌,眼泪不知怎么的就啪嗒啪嗒掉了出来.恰逢打完篮球回来的孙翔看到.

"给你买的烧烤,你怎么了?"他问.

"没事,是不是我太矫情了.哎呀写作业啦.我不吃烧烤了,减肥."你急匆匆的抹着眼泪,不想让他觉得你矫情.

他像是明白了什么,把你的头按在桌子上.盖上了他的校服.

"卧槽你干嘛那么疼?!"你冲他说道.

"别出声."

"乡下人话就是多,这么损人家你们开心?不看看自己什么样?"他冲着刚刚损你的人喊道.大家着实被吓了一跳,毕竟看惯了他平时欺负你的模样.

"呦,我们就开个玩笑她就生气了?这么小心眼?"有男生冲他

喊道.

"我开你玩笑阿.跟你熟吗?别自己做错了还说人小心眼,没素质."这么不擅长打嘴炮的他,为你说了那么多.

在一群人渐渐小下去的声音里,他对你说"别没事就那温柔样,泼妇的一面就给我看了?出了事还有你翔哥,起来吃肉."


事实上,我吃完肉他骂我活该人丑肉多.我自己一个人吃了所有.虽然今天没哭,不过真的很谢谢他帮我.虽然平常他打我最多最疼!!


评论(11)
热度(38)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