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简谈孙翔

很久没写过这种读书感想一样的玩意了

自己yy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是在一刷全职的后半期喜欢上孙翔的.

在这之前,别人问我是哪家粉的时候,

我会义不容辞的说 喻文州.

后来 就不知不觉变成了 孙翔是我老公这样.


孙翔在这本书里,是真的让我觉得心疼的一个人.

刚出场的时候我也讨厌的不行,感觉像是反派.

没个几斤几两还瞎比比的人.

全明星赛上去挑战老韩用出龙抬头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 这个人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因为他 一定没有队友吧.

不管是越云还是嘉世,把他的位置觉不仅仅是摆在队友的位置,更多的像是让他们跳出泥潭的救世主.供着养着,让他有种不可一世的骄傲.


我老是想,这个人每次打不过叶修的时候,除了自己一个人训练,还能找谁诉苦?幸好之后有了肖队.

他开始叫小事情的时候,太戳我萌点了,这种反差萌从此让我一蹶不振.自命走上孙翔粉.


我列表里很多三次看完全书也很讨厌孙翔,每次他们这样那样的

时候我真的生气的要哭,我感觉,那么努力的人.为什么会有人讨厌?


孙翔是整本书里我觉得变化最大的人,从开始的不可一世,骄傲自负,慢慢的可以反省自己,不为了花哨和喜欢的打发,选择实用和胜利的打发.暴躁终于变成沉稳,性格的改变,本身就是最大的改变.为了配合,把自己的棱角收起来,又在最关键的时刻,披上了棱角光芒和无畏,勇往直前.乐观,坚持.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承受了越多的骂名,他越在骂名中节节高升.我想,他也一定会是霸图粉最喜欢的性格吧.


去了轮回之后,他的眼界和目光也长远了起来,终于不为叶修死循环,和队友一样的梦想,应该 很开心的把?能在轮回里的翔翔真的太好了,也许是职业中第一次感受到"要一起夺冠"的快乐.所以那个时候的翔翔,也认同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了吧.果然 我最感谢轮回,给了我一个这样完美的孙翔.


如果哪天孙翔夺冠,那么我相信,不是孙翔选择了冠军,而是冠军选择了孙翔.


评论(4)
热度(26)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