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 交给我(2)

哦 长夜漫漫心好累。

很久没写了 手生。

写的不好的话 打我啊[hahaha]

希望喜欢点小心心和评论哦 这样我才有动力QAQQQ

OCC OCC OCC

[喻文州]

深黑的天空,寂寥的划过一声鸟叫的哀鸣。硕大的警厅里,不知还剩几个人在忙碌。你身着白色大褂,撬开死者紧闭的双唇,感受着冰冷和黑暗。下午刚发生的无差别杀人案,让整个警局又凝固起来,已经是第三起了却仍然对凶手一点头目都没有。警局的法医们又大多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你实在不忍心把这种氛围传给那些还年轻的脸庞上面。便匆匆催他们回了家,本想留下助手,却看见他满目的红丝,也让他离开休息。自己一个人留下来检查。

[咖啡要吗?]来者将咖啡放到你的办公桌上,轻声问道。

[妈呀文州你吓死我啦。你走路有点声音好不好,或者你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啊。]虽然你是法医,做着稳重的工作,但话痨属性和侦察组的黄少有得一拼。

[好好好,我的错。我刚刚在你办公室门口呆很久了,帮你买了咖啡又回来的。]他宠溺的望着你,说道。

[也就是说,如果刚刚门口站的是杀人犯或者鬼什么的,我没发现现在就死了?我啊啊啊啊我以后一定办公的时候锁门。]你的关注点仍然不对,但他也不怪你。帮你脱下白净的医袍,打开水龙头放着温水说道[大概,你要是那么害怕的话,留几个人陪你吧。]

[什么啊文州,你知不知道这批法医分的基本都是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啊。我实在不忍心啊而且她们都好久没睡了。唉,不像你们刑警,基本都是大老爷们。怎么用我都不心疼。不过你们队不用开会审视下案子吗?我的尸检报告也快出来了。]你喋喋不休的说道。

[刚开完。]

[哇你们开到好晚,已经凌晨一点半了啊。你累不累不然先去睡吧。]

他试了试水温,把你的手搁置到水下,细腻的揉搓。[嗯,有些人一点半还在工作,害怕到不行,心疼别人还不让人陪,把整层楼的灯都给开开了,就差放音乐了。饭也没有好好吃,害怕的话,还从来不肯对我说。]有些责备的声音在耳后响起,而双手却依旧温柔。

[文州我是小男孩子啊不害怕哈哈哈你开玩笑呢我害怕。]

他用毛巾擦拭着你的双手,眸子对上你的双目,平静的说道[因为总是这样,所以才会给人什么都不怕的感觉。用男孩子的性格掩饰着自己的弱小,害怕让别人担心过分的伪装自己。每晚自己入睡却要伴着吵闹的电视声和刺眼的灯光。]他亲吻你的额头,继续说道[因为一直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弱点。在我面前不用这个样子的,因为你的男朋友是无所不能的刑警啊,针对你,独一无二而存在的我。所以,卸下你的伪装,把所有你的胆怯,交给我好不好。]擦拭你双手的他,给了你一个世间最安稳的怀抱。

[好啊,交给你。我无所不能的男朋友。]


hahaha写了些什么玩意啊,你们来打我吧。我接受这份挨打。这个警察设定完全没写好啊,因为觉得苏苏一定是一个负责统筹的警察上司。唉,最后感觉把喻队写成了黄少,话好多啊。写的女主设定有点像平时自己所理解的女汉子,会有最胆怯的一面,但只会给喜欢的人看的那种。不是白莲花和绿茶婊哦w。嗯 如果还有看的,会接着写这个系列。谁还会看啊[!!]

评论(9)
热度(44)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