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 [夹不起菜的梗]

我他妈今天三次 没夹起花生米

要被人笑死了 卧槽 丢人。就是这样的产物。

严重的occ 别理我。

叶修

一次,两次,三次。

满桌子的人停下来看着第三次从你筷子里掏出来的花生米。

[这安静,在夹不起来就丢死人了啊啊啊啊。]你这么想。筷子第四次要向盘子进攻。[呦,媳妇你这手行不行啊。不然改天哥带你去医院看看?][叶修你闭嘴啊,哥这次要是夹起来怎么办?!!][得了吧你,快吃吧。照你那手,今天一天都吃不上了。]说罢,稳稳的落入你盘中的花生米。[别太感激哥啊,还有,你们别看了,该怎么吃怎么吃。再看,她就不好意思夹菜了。]


喻文州

你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对面坐着自家一脸温柔的喻队。

[卧槽能不尴尬吗?我的土豆片第三次滑落了阿!!为什么我要点土豆片啊!!]你心里已经泪流满面了,脸上却只能摆出一副who care的表情,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男朋友聊着天。[my 喻队不会认为我是脑残把土豆片都夹不起来,一定是这样认为的。我心累。]自己心里进行着各种脑部。[第四次了呦。][啊啊啊?什么?文州啊不好意思刚刚没听到。]一秒切换到正常模式的你问。[土豆片啊,第四次掉了。][啊,嗯,那个不小心别在意哈哈哈。]为什么这么丢人阿QAQQ[张嘴][唉唉唉?][我的女朋友,看起来不怎么会用筷子呢。所以,只好我亲自喂了。]


孙翔

[不想吃,不想吃,不想吃。为什么,孙翔点了一堆这么考验手部活动的东西啊,还是,这家餐厅脑子有病要把东西全做成圆的?]心里默默想下次一定不来这家餐厅了,手上一点动作都没有。[唉?你怎么不吃啊,江副说,这家东西很好吃的啊,你试试。]孙翔停下来问你。[故意向我展示自己手部有多灵活么呵呵呵。]心里这样想,还是不敢说的嘛。于是拿着筷子夹起来,反正一次总会成功把。WTF!!它还是掉了。稳稳地,掉在正中央。你脸咻一下红了,[完了完了这次要被孙翔嘲笑死了。会不会黑我十年。][麻烦死了,下次不来这家餐厅了。味道也不是江副说的那么好吃。不过,既然来了,还是多少尝一点吧。]孙翔用着熟练的手部,把每道美味都夹到你的盘子里,别扭的说。


后来 你表示菜很好吃啊 孙翔以后多来吧。嗯,反正你会帮我夹菜的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3)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