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男神x你】国家队大型求婚现场

国家队大型求婚现场
私设苏黎世冠军获奖感言
男孩子们为太太准备了求婚

叶修
哥已经有五冠了,五个冠军戒指换你一个,很值得吧。


黄少天
我的女朋友好看吧,她答应我这次拿了冠军就会和我结婚。虽然她小时候也答应过给她抄作业就给我糖吃然后食言了。不过这次,不会再让你有机会食言了。


喻文州
说了太多次我爱你了,这次想和你说,嫁给我,好吗。


王杰希
这两年没有公开,真的对不起。余下的所有日子里,希望我的身旁都是你。


周泽楷
想让你一直陪我。


孙翔
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私下和你情定终身了。不过还是要征求下你的意见,是否愿意。


唐昊
看来看去,还是我最配你。所以我想要娶了你。


张新杰
见不到你的分秒里,尽是思念。所以,希望分秒,你都存在我的生活里。


张佳乐
你喜欢揪我的小辫,不过如果愿意给我个机会的话,让我揪你和我孩子的小辫唄。


方锐
姑娘,你五官太精致了,天上人间仅有。但我总觉,你少了一副和你共度余生的真诚的眼睛。


李轩
全世界顶好的你,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了。所以我要赶在他们前面和你求婚,答应我吧。

肖时钦
一辈子太长了,只想先和你过十年,让你体会到人间最好,再也不愿将就,然后牢牢留在我身边。

评论(7)
热度(110)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