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周翔】say hi (下)

【周翔】say hi

周泽楷和孙翔一起出现在轮回众人的面前的时候,江波涛倒是没有意外。毕竟早就知道了枪王暗恋小斗神的事,其他人倒是怕的很。
孙翔怕生又犯了,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一路上又和周泽楷再说。
“孙翔和队长关系这么好啊?都要贴一块去了。”走后面的杜明问吴启。
“大概,帅的人都惺惺相惜吧。”大家都诧异的很,但是嘴上损杜明的功夫倒是没少。

孙翔还是孙翔,轮回还是轮回。孙翔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傲气,轮回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热情。都是职业人,大家也都具备应给有的职业素养。

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唠嗑。反正除了睡觉洗澡,大家也就都做过了。一群20多岁的大男孩,每天朝夕相处,比爸妈过的时间都长,哪有什么排挤见外。


倒是孙翔,总觉得轮回有点怪怪的。好像刻意排挤他一样。
你问为啥?因为他们对周泽楷就更好啊。小斗神觉得他们的队友根本没有给他和周泽楷一样的尊重。虽然他并不需要这种尊重。
比如


轮回每个人都有水杯,某天训练完大家去茶水间的时候。孙翔亲眼看到杜明用了周泽楷的水杯,大家却都见怪不怪。这是直男应该干的事吗?孙翔当即立断问道“杜明你没有自己杯子吗,干嘛用周泽楷的?”众人被这么一问也就蒙蔽了,毕竟自从小明的杯子砸了,他自己又懒癌犯了没买新的,他就今天凑这个明天借那个的用。直男朋友,哪有在乎这个的。
“我一直这么用的啊。”杜明一次狡辩。
“你们都这样?”孙翔一次反驳。
“大家都是男孩子,有啥?”吴启二次辨别。
“你们都这样?你们不是喜欢周泽楷就是gay.”孙翔二次反驳。
杜明,吴启 卒。
沉默了五分钟,江波涛问“你咋知道那个是小周的杯子,你知道哪个是我的吗?”
孙翔 沉默。
“注意人家杯子什么样,不是喜欢周泽楷就是gay.”

孙翔,卒。
周泽楷在孙翔后面看着笑成了花。
方明华内心:你们喜欢周泽楷也是gay啊。

孙翔说,上次就算那样
那吴启为什么又要抱周泽楷?
大庭广众之下,周泽楷不要面子的吗?
轮回在十一赛季胜利之后,大家在台上虽说看起来成熟稳重,一片岁月静好,对手很好很强,轮回占了一点幸运的成分等等客套词说了一下。下了领奖台自己庆祝的时候,喝了点酒一个个却又围在一起吹牛逼侃大山的说自己牛逼的不得了,没了自己轮回哪能赢。没喝酒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就一直抿着嘴笑。
第二天孙翔起来的时候,翻手机相册。看到周泽楷和吴启抱在一起。拿着手机到茶水间“质问”。
“吴启,你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抱周泽楷,让人看见影响多不好。”
“谁知道是我抱的队长还是队长抱的我,说不定队长已经垂涎我的美色很久了。”吴启念道。
“吴启你别睁眼说瞎话了,人队长就算垂涎也是垂涎翔翔的美色啊。”吕泊远在旁边打趣道。

周泽楷这时也只是看着孙翔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耳朵泛起的红,不说话。

晚上回宿舍准备休息的时候,江波涛给周泽楷发了条消息。像素很模糊,光暗的很,但依稀能看见一个长头发的男孩子,轻吻了一下中分少年的额。


孙翔觉得,他好喜欢周泽楷。从他刚来上海时候的烦躁,到见了周泽楷就可以平静下来。愿意和他说话,愿意和他呆在一起。但是他觉得周泽楷不喜欢他,他和所有的人都很温柔,对自己一点也不特别。


所有人其实都看出来了,他们的队长喜欢小斗神。小斗神爱吃巧克力,自从来了轮回,每天孙翔桌子上都有巧克力。小斗神爱吃辣,从来不吃辣的队长,每天陪着孙翔吃辣。小斗神的妈妈开玩笑说让队长帮孙翔找对象,周泽楷却认认真真闷闷不乐了好几天。孙翔笑,周泽楷笑的比孙翔还好看,孙翔难过,周泽楷身边气压也低。总是这样,一个迟钝的人和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


「你…你好…孙翔,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来轮回. 然后...我爱你」

「周泽楷,我觉得你挺好看的我会偷偷看你。我觉得,我好像是喜欢你了。你可千万,不要爱上别人啊。」


相恋很难,以后的路很长。愿你俩幸福安康。



写到这就结束了。双暗恋不戳破的小梗,以后的路,很难很难,但是希望你们会更幸福。over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