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周翔】 say hi (上)

周翔 OOC

写的是自己喜欢的翔哥

自己喜欢的楷皇

喜欢请给小红心和评论 么么啾

HE 争取两发完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村上春树】

孙翔从来没觉得自己会喜欢上别人
孙翔更没想到这是一个单方面的暗恋。
即使他骄傲,自信。
他也深刻的体会到,他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他。


在越云的时候,他觉得,只有最强的账号卡才配得上他。所以他去了嘉世,拿到了一叶之秋,见到了叶修,想打败他,想成为真正的斗神。

他出色了一年,年轻狂傲。慢慢的,网上把他和周泽楷的比较越来越多,而通常,他都是反面教材。

他啧啧嘴关注着周泽楷,知道了他被称为无解枪王,知道了被称为荣耀第一人,知道了轮回也被叫做一人战队。孙翔承认周泽楷的实力,觉得他勉强可以和自己打上一场。


周泽楷被人说长得帅,孙翔觉得自己也不差。周泽楷被人说实力强,孙翔表示那是他们没见过自己。周泽楷被人说低调谦逊,孙翔说一个哑巴也能被你们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当然,孙翔就在心里说,最多在七期群里唠一下。他倒不是怕网络暴力,主要是觉得,周泽楷综合实力也就是在翔哥之下,万人之上。


全明星上的失败,嘉世的败北,叶修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每日每夜,翻滚在孙翔的脑子里。折磨的他睡不着,折磨的他想放弃。但他在黑夜之后,又是一遍遍的练习,他害怕了,他怕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让别人看到自己,就被职业赛场淘汰。他怕自己对荣耀的一腔热血还未倾洒,就被剥夺了上战场的权利。


2800万,他和一叶之秋,去了上海,去了轮回。

他拖着行李箱下了飞机,比通知的时间提前了不少。他也没自觉没趣的去找战队,而是选了个离轮回不远的酒店,住了下来。

夏天特有的蝉鸣,额上滴落的汗水,薄衫被热风吹起。孙翔烦躁的不行,上海的早上,让他一个北方人,略微有些不习惯。

“孙…孙翔?”他被人轻轻拍了下肩膀。
一转头,看见提溜着油条豆浆小笼包的周泽楷。

孙翔倒是被这个问候吓了一跳,愣得连回个招呼也没有。周泽楷看见转过来的人,还在一度疑惑他怎么这么早就到了上海。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如果你在今年夏天的上海街头碰见了两个长得很帅,但毫不说话,一个人的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上的场景,我想,你是碰到了他俩。

 “咳,我没啥事,先来上海玩玩。”孙翔多少有些别扭。

“哦….住哪?”周泽楷终于想起了他搭在孙翔肩上的手,赶紧撤了下来。

“酒店…”

“哦…”

孙翔不善于自己开话题,周泽楷做这件事更是难上加难。又是几分钟的沉默。

“那啥…周泽楷,啊不是,周队,没啥事我先走了。”一年过去了,经历了那么多,孙翔也知道了团队对荣耀的重要性,也知道了自己在轮回的地位。

“嗯…叫周泽楷…就行。”

“嗯好,那啥,再见哈。”孙翔急匆匆的打了个招呼,就溜了。

 

 

晚上回酒店,孙翔冲完澡出来,就看见了QQ提醒。

周泽楷:明天…带你玩…

孙翔倒是不在意,一个人两个人都无所谓,想着大概是轮回也不想让钱白花,想赶紧让自己融入进去。打了个好之后,那边没了回信,孙翔便打算睡了。

往上翻了翻和周泽楷的聊天记录,也只有在嘉世输得时候,周泽楷给自己发了条你很棒和决定来轮回的时候,发了一句欢迎。

孙翔觉得莫名其妙,现在看也莫名其妙,看不懂嘉世那句话的周泽楷是做什么,嘲讽,鼓励,还是别的什么。不过孙翔不会想太多也没想太多,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电话那边的周泽楷,看到孙翔回的好,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再发给他消息的时候,已经没人回了。

 

早上八点,孙翔被闹钟吵醒,看了看周泽楷说的十点见,还暗自庆幸没睡过了头。

剩下的一个周里,原本自定一人游上海的散漫计划,被周泽楷安排的满满当当。

他和周泽楷在外滩一起乘了游轮,在南京路买了衣服,在田子坊浅尝辄止的喝了一点小酒,在七宝吃了小吃。一开始来的郁闷,在几天和周泽楷的唠唠叨叨里,突然没了。

男孩子,可能喝过酒,吃过饭,说过话,就是拜把子的兄弟了。反正周泽楷在孙翔心里,就是兄弟了。

兄弟之间,不在乎金钱,不在乎眼泪。

最后一天去迪士尼的时候,孙翔万分不愿意,他觉得那是女孩子才去的地方。玩起来才全然忘记了这不是他口里男孩子的项目。晚上看烟花的时候,低头正好对视了周泽楷。周泽楷问了他怎么了,他赶忙摇了摇头。

那天晚上他发现了两个事,“周泽楷是挺好看的。”“自己怕也是有少女心。”

就在这种迷迷糊糊的意识里,孙翔睡了一觉。再醒来打开酒店房门的时候,就是周泽楷在外面,说了句“接你…去轮回。”

“去轮回,一个新的开始,我要冠军。我要让斗神,孙翔的斗神,真的响彻荣耀大陆。”这么想着的孙翔,迈出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步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