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一

周翔 王昊 青黄 翔翔女友粉
刘昊然 陈伟霆 彭于晏 林更新
南韩半个rapper圈💗

[全职x你]当你染了非主流发色

当你染成非主流发色回家



【叶修】

媳妇你受什么刺激了
也不是不好看
不过你染个绿色
是要无论我犯什么错都原谅我吗
让我戒烟 太难了宝贝
#我当然选择原谅我女朋友 毕竟她好看#




【周泽楷】

唔 好看
真的
明天 我也去
陪你 情侣色
#为什么染深蓝色她也这么可爱 想亲#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你带的假发??
哈哈哈哈哈你别动我揪揪看
哈哈哈哈哈哈你打我干什么
你真的是 庆幸你有张好脸让你任性的作吧
#染完粉色更好看了 褪色前这么好看别出门了#


【喻文州】
你真的因为打赌输了去的?
可是很温柔这个颜色
这到底是 惩罚还是奖励啊
#所以我女朋友为什么要去染我最喜欢的灰色 好看到害得我拿茶杯的手都抖了#

【方锐】
卧槽媳妇你怎么这么好看
你过来我抱抱你
妈呀你不是非主流你是仙女啊
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像骗你
仙女今天能不能赏脸和我吃顿饭
#我女朋友到底什么生物 她为什么染橘色都这么不一样的美#



嘻嘻嘻前两天去染了比较非主流的颜色 超开心 好看到爆炸

评论(1)
热度(113)

© 薰一 | Powered by LOFTER